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财富大讲堂15:00开讲!聚焦黄金文化与投资

2017-09-18 17:49:00来源: 中国财富网

  黄金、艺术、金融、财富,如何多点齐发?

  文化与投资如何融会贯通?

  9月18日15:00,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打造的“财富大讲堂”将邀请到中国期货与金融衍生品研究中心黄金产品创新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葛辉先生现场演讲黄金文化与投资等多项热点话题,届时中国财富网将全程直播,邀请您共同关注。

  

  背景介绍:

  一直以来,黄金价格与全球风险之间存在紧密的联系。

  2017年以来,世界范围风险事件不断,先是希腊援助资金的不确定、再是英国的“硬脱欧”,紧接着卡塔尔断交风波,近期美国与朝鲜之间的紧张局势又不断升级,全球市场预期不确定性在增大,市场避险需求升温,这些风险令各国开始重新紧盯黄金,推动了黄金价格的节节攀升。

  本期财富大讲堂将围绕“黄金•艺术•金融•财富”展开,特邀中国期货与金融衍生品研究中心黄金产品创新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葛辉为大家带来分享。

  嘉宾简介:

  葛辉先生专注黄金文化与金融的企业管理实践和黄金行业企业管理与市场研究创新。现在还担任中国互联网商务金融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兼任招金集团金当家项目总裁、招金集团金软科技股份互联网黄金首席发展官等职务。

  从1999年至2003年底,葛辉先生从业于可口可乐等快速消费品企业。引导和借鉴快速消费品行业的终端管理方式进入黄金珠宝行业的终端管理。

  从2003年至今,葛辉先生从事互联网、物联网黄金企业的经营和理论研究,整合跨行业的产品创新资源、渠道拓展资源,实际地运营黄金项目。另外还从事黄金珠宝行业的企业管理和黄金珠宝行业的理论创新研究,筹划了具有行业影响的“小黄鱼(投资金条)北方行”;“中国农业银行2012全国‘黄金之旅’”等活动。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财富大讲堂”

  随着全球化深入推进,中国全面对外开放战略实施,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的相互联系、相互影响越来越深。世界经济政治的重大变化深深影响着中国经济、中国资本市场,中国经济、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也对世界经济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中国人也前所未有地关注世界发展的动向、变化和趋势,也前所未有期盼世界能够更加客观、全面地了解一个真实的、快速发展的中国。

  在这种背景下,由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打造的“财富圆桌”和“财富大讲堂”围绕影响经济发展、影响投资的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等话题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