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2017年度中国-拉美投资商机论坛在京召开

2017-08-28 18:03:00来源: 中国财富网

2017年度中国-拉美投资商机论坛现场

  中国财富网讯(侯小溪)8月28日,“2017年度中国-拉美投资商机论坛”在北京召开。

  论坛由欧华律师事务所(DLA Piper)携手其战略伙伴科恩集团(The CohenGroup )以及中国财富传媒集团(China Fortune Media Group)共同主办。来自五十余家公司和机构的百余位商界和法律领域的重要领军人物,就中国投资者在拉美地区的商机等话题展开了探讨。

  会上,来自拉美地区的政府投资机构和欧华律师事务所驻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秘鲁和波多黎各等国专家分享了最新商务、法律等信息,以及外国(包括中国)企业投资拉美的经验、挑战和一些成功案例。

  论坛分享了各国针对外国投资者尤其是中国投资者在拉美各国的商机,探讨了中国投资者应如何及时把握投资机遇,强调了中国投资者所应知悉的投资风险,以及外国(包括中国)企业在拉美进行投资所应吸取的经验教训。

  欧华律师事务所大中国区合伙人兼全球董事会成员董铁英表示,此次论坛为与会嘉宾们提供了与拉美政府投资机构代表、欧华律师团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与会各方就当前中国投资者赴拉美地区投资所将面临的商业、投资和法律环境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充分交流,并就各方所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据中国财富网了解,在过去短短十年间,中国已经从拉美国家和地区最小的贸易和投资伙伴,脱颖而出成为最大的贸易和投资伙伴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