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集团发布金眼大数据系统

2017-11-27 09:12:00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26日在天府金融论坛上发布了旗下首款金融大数据产品——金眼大数据系统。该系统凭借强大的数据挖掘和分析技术,监测范围覆盖合规、经营、市场、舆情四大维度,帮助上市公司全方位洞察自身健康状况。

  针对上市公司日益强烈的信披合规需求,金眼大数据系统依靠先进的大数据挖掘和语义分析等技术,从合规、经营、市场、舆情四大维度进行全方位监测分析,帮助上市公司将繁琐的人工作业转化成科技手段进行智能监测。

  其中,合规监测模块可实现公告数据的自动解析、信披合规检测等,帮助上市公司通过公告自检保障信披合规;经营监测模块可以清晰地看到企业经营存在的风险项,帮助上市公司认清自己在行业与地区所处的位置;市场监测模块可通过交易异动指标进行盘中提示,帮助上市公司第一时间掌握市场波动趋势;舆情监测模块可根据全网信息量编制热度指数,帮助上市公司及时了解公司和行业的舆情动态及正负面信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