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第三次“前沿科技青年研讨会” 对话颠覆性技术创新

2018-06-16 09:53:00来源: 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田欣鑫)6月15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战略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财富网、中国青年网、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一带一路发展研究院协办的第三次“前沿科技青年研讨会”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对颠覆性技术创新的探索与研究”。

  此次研讨会是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科学产业体系”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前沿科技探索与认知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罗勇主持,来自北京海鹰科技情报研究所高工蒋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教授吕宏强、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副主任杜建分别作了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