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2020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在财富网演播室隆重举办

2020-05-18 16:04:00来源: 中国财富网

  5月16日,由清华大学主办的“2020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在财富网演播室以在线直播形式隆重举办,并在“快看”平台和“中国财富”客户端全程直播。

  全程中英双语直播,时长近12个小时,分为主旨演讲、 主题板块、创新夜话等七个环节。中国金融学会会长、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名誉院长周小川,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原主席肖钢,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原副总裁朱民,上海新金融研究院理事长屠光绍,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诺奖得主Michael Spence和Eric Maskin等嘉宾,到演播室现场或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参与直播活动。 
  财富网全程负责内容呈现、连线包装、流程把控、技术保障,首次实现了现场直播+全球嘉宾云端连线,并专访了肖钢、朱民、王忠民、陆磊等专家。本次活动在社内外端口广泛传播,快看直播间收看人次达到173.2万,“中国财富”客户端收看人次近4万,相关话题在新浪微博热搜位居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