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8-05-31 14:03:00来源: 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高欣 张炳君) 5月31日上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在北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在新三板新闻舆论工作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庚,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葛玮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会。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董事长谢庚(右)、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董事长葛玮(左)。中国财富网  李林 摄

  谢庚指出,资本市场对于信息高度敏感,加强新闻舆论工作是深化新三板改革题中应有之义。当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按照证监会党委2018年系统新闻舆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进一步加强新三板新闻舆论工作的方案,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的战略合作就是其中一项重要措施。

  葛玮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站在这个特定的历史时点,探讨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和发展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历来高度重视新三板市场报道工作,在此背景下,双方将在舆论宣传、数据资讯、智库资讯、企业服务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签约与会代表。中国财富网  李林 摄

  五年多来,新三板市场功能不断完善、核心技术系统逐步健全、一线监管和风险控制能力日益提升、改革创新开放的基础不断夯实。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是由国务院和中宣部批准成立,隶属于新华社,是新华社重点打造的综合性、高技术、全媒体的现代传媒集团。

  双方将逐项落实和深化合作内容,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和模式,积极释放合作效应,为彼此发展拓展新空间,为双方改革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