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2019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高峰论坛暨第21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9-11-01 15:53:00来源: 中国财富网

  10月31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19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高峰论坛暨第21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新时代 新机遇 新动能”为主题,揭晓了第21届上市公司金牛奖榜单,293家上市公司及其高管荣获金牛奖系列五大奖项。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培勇、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季晓南、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国务院参事夏斌、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曹勇、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等嘉宾做了主旨发言,共话新时代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现实意义与可行路径。

  

  论坛就“专注与创新 企业如何提升竞争力”和“当金融资本遇见高端制造”议题举行了业界对话。来自监管机构、行业协会、上市公司的400余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