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集团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7:35:00来源: 财富集团

  2017年11月10日,财富集团在新华社发行楼召开部分单位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蔡名照、何平同志在新华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葛玮同志主持,中国证券报、中国财富网及集团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葛玮、王坚同志分别传达了蔡名照、何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辅导。会议强调,总社领导的讲话是对十九大报告的全面解读,全体党员要按照讲话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加强宣传报道,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华社提出的“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新型世界性通讯社”的奋斗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提出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葛玮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按照总社领导要求,吃透思想精髓,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葛玮同志要求,下一阶段要按照总社部署,修订完善工作方案,积极推动集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学习内容上,要深入领会、统一思想,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集团事业发展的政治指引和行动指南。要坚持全面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联系而不孤立地领会十九大精神。要坚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六个聚焦”全面深入研读。要注重准确领会,对于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要多思多想。在学习方式上,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等平台,推动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要抓好全员学习,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务干部要作为重点,同时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全员培训,确保实现学习全覆盖。在宣传报道上,要进一步按照中央要求精心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要深入基层采访调研、加大对外报道力度、深化内容形式创新,要把好导向关、把握时效性,防止排浪式宣传和简单的溢美之词堆砌,不讲过头话,不人为拔高,对十九大的解读要把握好外延,防止简单化、片面化,要确保不跑调、不走样。要加强对评论言论、专家访谈、现场连线、网络传播的审核把关,重大解读稿件要按程序送审。在成果转化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成效如何,最终要体现在推动财经新闻报道中心工作、促进集团事业改革发展上。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取得实效。结合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结合集团实际,结合本人思想工作,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促进发展的动力、推动改革的活力,努力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确保集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