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聆听宣讲春风拂面 贯彻精神落地生根 集团邀请严文斌同志作报告

2017-12-15 17:39:00来源: 财富集团

  12月14日,财富集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国际新闻编辑部严文斌主任为党员干部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报告。葛玮同志主持了报告会。中国证券报、中国财富网、集团本部全体党员,上海证券报北京中心、经济参考报、新华出版社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严文斌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经历和体会,深入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框架、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一名资深新闻记者的敏锐视角,捕捉和解答了广大党员干部感兴趣的热点问题。严文斌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充满了历史的纵深感和未来的穿透力,反映出党在新时代所处的历史方位。报告是一篇气势恢宏的壮丽史诗,气吞山河,荡气回肠;报告是具有划时代意义、里程碑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直抵心灵,启迪未来;报告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冲锋号和动员令,铿锵有力,催人奋进。

  葛玮同志强调,严文斌同志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深刻实践启示,现场感、敏锐性、针对性强,对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集团党员干部要以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抓住集团转型发展、改制上市的窗口期,把握方向,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集团综合实力、发展活力、社会影响力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新型世界性通讯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