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 筑牢监督执纪“防火墙”

2018-04-27 17:46:00来源: 财富集团

  4月27日,财富集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葛玮同志分别与本部各部门和财富网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这是集团贯彻落实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财富集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一项重要举措。仪式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坚铭同志主持。

 

 

  责任书从责任范围、责任内容、责任追究、监督考核等方面作了规定,明确了集团中层干部“一岗双责”的具体要求,强调领导干部在抓业务的同时,必须认真履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将影响业绩评定、奖励惩处和干部选拔任用。

  通过责任书签订,集团有关领导干部进一步绷紧“廉政弦”,严防触碰“高压线”,有效地把党风廉政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