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重温历史记忆 不忘砥砺前行 集团青年党员赴史馆参观学习

2018-05-07 17:54:00来源: 财富集团

  为帮助集团青年党员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深刻感悟新华历史和职责担当,5月4日,财富集团党委组织集团本部和财富网支部青年党员赴社史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青年党员们介绍了我社由瓦房通讯社到马背上的通讯社再到国家通讯社的发展历程,展示了我社近几年利用新媒体技术推出的跨媒体新闻作品,追忆了历任负责人做出的重大贡献。党员同志专心聆听讲解、仔细阅览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讲解员进行了交流。

  

  

  

  参观活动结束后,有关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专题讨论,各位青年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但深入了解了我社八十余年奋斗之路上的重大时刻,而且深刻感悟了新华先烈记者们的热忱、勇气与奉献精神。作为新一代新闻人,我们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时刻铭记“对党忠诚、勿忘人民、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新华精神,做党和人民信赖、满意的新闻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