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听党课 学精神 强意识 助发展

2018-05-17 18:09:00来源: 财富集团

  5月17日,财富集团在新华社发行楼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集中学习蔡名照同志在总社青年工作会议和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集中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北京中心、中国财富网、集团本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吴锦才同志以“把握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三大推动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他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集中系统全面地体现了习总书记的新时代强国思想,勾画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蓝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领会好宣传好“中国梦就是强国梦”的思想,真实、全面地记录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强国目标的伟大进程,写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

  葛玮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蔡名照同志在总社青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集团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蔡名照同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根人民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实现全面发展,做胸怀理想、信念坚定,本领高强、敢于攻坚,崇尚奋斗、脚踏实地的新华青年。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蔡名照同志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集中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筑牢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政治灵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闻舆论战线提出的明确要求。集团将加快落实全社学习教育方案,迅速开展全集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推动广大干部职工政治觉悟取得新提升,精神面貌发生新变化,履职能力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