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分组学习促学以致用 “走心”党课受精神洗礼 财富网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27 18:18:00来源: 财富集团

  近日,中国财富网党支部根据《财富集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和工作安排,结合财富网实际情况制定了《中国财富网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目前,学习活动正按照方案有序推进中。

  根据方案安排,支部全体党员结成4个学习小组,分别是宏观组、金融证券组、互联网新技术组、新媒体发展组。分组学习的形式既能突出重点,又能与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习透彻,落到实处。12月11日分组完成,各组由组长牵头开始了组内学习。

  12月15日,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通过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深刻的教育意义。本次参观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一堂“走心”的党课,党员干部都觉得收获满满。当天因为工作安排不能前往参观的党员,后续都抽出时间“补课”,很多还提交了深刻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