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上海证券报

2018-04-10 15:17:00来源: 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创刊于1991年,为国家通讯社新华社的重点报刊。作为新中国第一张以提供权威金融证券新闻资讯为主的专业财经日报,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财经界和经济领域的权威媒体,是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相关法定信息的报纸。

  上海证券报报道立足资本市场,覆盖金融市场以及宏观经济等多层次财经领域,始终追求第一时间对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发生的重大事件作出权威报道和解读,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促进市场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市场各方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多年来,上海证券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政治家办报,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积极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在经济金融领域的方针政策,持续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提振公众信心,讲好中国故事。同时,坚持发挥专业化报道优势,强化舆论监督作用,刊发过大量在资本市场产生广泛影响的报道,持续扩大在财经报道领域的影响力,树立了主流权威财经媒体的形象。

  近年来,报社围绕推进媒体融合和战略转型,以提升“全媒体影响力”为目标,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和市场拓展力度,率先在传统媒体中建立了具有“超级编辑部”功能的全媒体采编指挥中心,强化新媒体建设和媒体融合生产的流程再造,在组织架构、流程机制、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推动采编队伍的业务转型,并在新媒体产品市场化营销、市场占有率、市场影响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已形成了全媒体生产运营和营销的新架构,从单一的纸质媒体转型为全媒体生产的综合财经资讯提供商。近两年,报社新媒体业务迅速发展,新媒体矩阵已经成型,微信和微博用户数已经突破200万。

  

  

 

  电子报网址:

  http://paper.cnstock.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