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2018-04-10 16:28:00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是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专业权威网站,是跨媒体、多平台的财经资讯提供商,是中国证券会指定的主板、创业板、沪股通、深股通、港股通的信息披露平台。

  中国证券网创立于1997年,是上海证券报的网上窗口,是中国最早从事财经信息网络传播的专业性网站之一。依托新华社和上海证券报强大的报道力量,中国证券网以其权威、即时的财经资讯发布及活跃的社区互动,成为最受投资界青睐的综合类财经网站之一。
  近年来,中国证券网不断追踪资本市场和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强势推出上证快讯、公告解读、上证四小时、产业淘金等产品,并进一步强化上市公司服务平台,涵盖公告解读、投资者关系、舆情监测等内容;享誉资本市场的中国证券网路演中心,则是中国证券网为上市公司进入资本市场过程中,提供的最为专业的信息发布和披露平台,能够同时为上市公司及其他用户的多地路演活动提供充分交流的通道。同时继续强化上证博客、股金在线等互动社区的王牌频道,并增加了新三板报道中心,成为新三板公司最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
  
  网址:
  http://www.cnstock.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