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集团OA系统 English

经济参考网

2018-04-10 16:30:00来源: 经济参考报

  经济参考报目前拥有经济参考网(www.jjckb.cn)、微博、微信公共账号、APP等新媒体传播平台,已形成全媒体传播矩阵。

  经济参考网(www.jjckb.cn),是新华通讯社主管,经济参考报社主办的权威经济网站,以“参考性”为特色,聚焦政经、产经、财经热点,全程报道国内外重大财经咨讯,深度解读经济发展的前沿趋势,荟萃权威学者的新锐观点,日平均访问量达百万次。

  经济参考报法人微博跟踪热点财经事件,及时分享名家观点,受到众多“大V”关注。经参微博每天发稿量数十条,部分稿件点击阅读达几十万次。

  经济参考报微信公号,紧扣微信传播特点,对海量财经信息进行高附加值的梳理与再加工,为读者呈现更具专业特色、更有针对性的文章与观点。

  

  网址:

  http://www.jjckb.cn
  APP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博: